金算家資優心算
 
網站導覽
RSS Feed

 作者 網站管理員 於 2014-05-30 (13210 次閱讀)

數學式心算班 上課時段表星期一、四二、五三、六時間PM 17:00~18:30PM 19:00~20:30PM 17:00~18:30PM 19:00~20:30PM 17:00~18:30PM 19:00~20:30星期六為 AM 10:00~11:30備註● 每週可自選不同時段的二堂課


作者 網站管理員 於 2014-05-13 (5489 次閱讀)

學生與家長注意事項簽 名 : 請家長於學生每堂下課後,查閱聯絡簿並簽名。請 假 :學生請假,請提前透過聯絡簿告知,若是臨時請假,請於上課開始前透過電話告知。補 課 :學生請假,老師會安排補課時間,請家長配合。當期需補課程,務必在當期結束前補課完畢,逾期視同放棄。收 費 :收費以一期為單位,請在開課前完成繳費動作。國定假日 :如遇國定假日,課程順延,若有另外通知,則不在此限。天然災害停課標準 :依當地縣市政府發布之停課公告執行。退費規定 :依政府規定,當期上課日未逾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當期上課日已逾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教 材 :教材若經使用,不得退費;若教材遺失,請老師安排重新訂購。


 作者 網站管理員 於 2014-05-13 (6460 次閱讀)

全國教學及加盟據點竹北-金算家資優心算 (加盟總部 / 教學資源中心)
聯 絡 人地 址電 話電子信箱陸文發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一段489號03-558-4556james lu33@yahoo.com.tw新竹-金算家資優心算
聯 絡 人地 址電 話電子信箱王素慎新竹市博愛街86號03-516-6088 mtj120010001@yahoo.com.tw苑裡-金算家資優心算聯 絡 人地 址電 話電子信箱張淑惠苗栗縣苑裡鎮世界路一段32號037-867-505k10080712@hotmail.com.tw香港-金算家資優心算聯 絡 人地 址電 話電子信箱均可香港特別行政區元朗鳳攸南街9號
(好順利商場31號舖)+852-5597-4113fpeduyl@gmail.com


 作者 網站管理員 於 2014-05-13 (7077 次閱讀)

選對方法學習,孩子就會更愛數學主 旨以簡易、易懂、易學的「數學式心算法」教學,打好孩子們的數學基礎,啟發數理觀念。教 學 理 念改造傳統式數學的教學方式,運用最新的「數學式心算法」,讓課程輕鬆容易學,超越一般傳統的珠心算法。只要花一點時間學習,就會發現數學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難,進而開啟「數學式心算」的啟蒙之路。附加價值能力的提升,檢定比賽不用再擔心一般的檢定比賽,是一種學習提升的過程與手段,學會善用專注力、理解力、記憶力的孩子,將可終生受用。學會數學式心算課程,定超越只有會心算的效率以珠心算教學方式有效的引導至數學的解說上,再將「數學式心算法」運用在數學學習的課程中,讓孩子們個個都成為數學高手。專業資深的師資團隊與精心規劃課程,不是一般學院所能模擬光明珠心算學校本身有10年以上的教學經驗,不論是主任或是教師都是有證照且有多年的實教經驗,透過嚴格訓練,兼具數學教學與教導能力,必定要讓學生們受惠為目標。 


作者 網站管理員 於 2014-05-13 (7076 次閱讀)

 數學式心算班 : 何老師師資經歷全國珠算聯合測驗合格 七 段 數學式心算班 : 郭老師師資經歷全國珠算聯合測驗合格 三 段 數學式心算班: 鄭老師師資經歷全國珠算聯合測驗合格 九 段 數學式心算班 : 李老師師資經歷全國珠算聯合測驗合格 四 段 數學式心算班 : 陸老師師資經歷中正國民小學 社團心算教師 家教數學班 (一對一家教) : 陳老師師資經歷合格國民中學數學領域專長實習教師合格中等學校數學科實習教師


 作者 網站管理員 於 2014-05-13 (14075 次閱讀)

數學式心算各階段學習概況教學特色使用孩子設計的教材,教學內容融合學校教學1~12冊相關教材進度,分階段編教材,由淺入深,循序漸進。聘請為教導孩子而訓練的專任教師。使用為孩子量身訂作的教案和教具,並趣味化教學方式。程度分班,關心孩子,更注重個別差異。 學前基礎班 珠算 : 6 種基本運珠法。建立孩子一段式思考加減觀念。 初級班 二位數加減運算及數學運用。建立乘法數學概念(一)...連加的概念。九九乘法由順背到抽背的練習。進入心算領域(1~2位數一百以內的運算)。 中級班 珠算 : 介於8~9級建立乘法數學概念(二)...倍數的概念。多位數乘以單位數乘法(2位 X 1位~3位 X 1位)。加減逆思考運算。心算6級左右程度(具備6級程度,視情況而定期參與檢定)。 高級班 珠算加減 : 7級及小數運算。乘法 : 多位數乘法運算 (2位 X 2位)。除法 : 公平分配的概念單位數除法運算(2位 ÷ 1位~4位 ÷ 1位)。四則混合運算(一)。心算真假補數概念,引導及運算。 研究班 珠算 : 加減3級~6級。乘法 : 多位數乘法運算 (四捨五入)。除法 : 多位數除法運算 (四捨五入)。四則混合運算(二)。小數與分數。 選手班 選手訓鍊、應用計算。(心算段位,珠算2級以上)            開發孩子的「八種競爭力」         本班學生郭瀞幼獲得全國速算大班組亞軍立法院院長盃心算既數學全國公開邀請賽獲獎學生


 作者 網站管理員 於 2014-05-13 (9522 次閱讀)

機器人程式設計 - 建構孩子的STEAM素養與能力提供上課使用的筆電,一人一機,不需與他人共用,亦可自備電腦 (Win7以上, 需安裝Chrome),抽象思考是孩子學習的最大障礙。情境式的學習,動手體驗,直觀而具體,看的到,摸得著,對於孩子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不是教複雜的演算法,是教怎麼解決問題。簡單的車子轉彎,就包含了動力結構,圓周率,統計圖表等,而不是只有程式設計,數學也不再冷冰冰。▉  運算思維 (Computational Thinking) 用電腦解決問題的思維。四個核心能力,拆 解,找出規律,歸納與抽象化,設計演算法。解題思維,慢慢失去分析問題,拆解問題的能力,最重要的當然是學會程式設計的概念。有組裝、簡單迷宮、超音波遇障礙物會轉彎,紅外線偵測軌跡沿線走。

閱讀全文... | 1437字符 (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