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算家資優心算
 
網站導覽
各班招生公告 : 【分部介紹】各班主任的教學理念
作者 網站管理員 於 2014-05-13 (8708 次閱讀)

【新竹-金算家資優心算】班主任的話

從事珠心算教學的工作已有十餘年的時間了。雖然本身是商業相關科系畢業,珠心算的能力是藉由傳統式的教學方法學習得來。但在接觸「金算家數學式心算」教學之前,自己以過來人的想法,總覺得學習珠心算是一件乏味單調的事情。直到後來我的想法有了極大的轉變。

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接觸到了「金算家數學式心算」,那時才發現原來學習珠心算竟然也可以是那麼有趣,那麼貼近真實生活數學的情境。各位伙伴們精心編寫的一套全國唯一數學式的珠心算教材,更如同瑰寶般可貴。只要按部就班、持之以恆學習,就能獲得良好的成效。這項重大的發現大大的振奮了我的神經,所以毅然決然投入「金算家數學式心算」的教學工作。憑藉著伙伴們一系列完整的師訓與教材,讓我在教學工作上更加得心應手。從小朋友的臉上我看到她們學習「金算家數學式心算」所得到的自信與成就感,家長們也給予高度的肯定。

現在我每天都像剛充飽電的電池一般,充滿活力,全身有一股澎湃的精力,教學上熱力十足。看到孩子們一天比一天進步,心中更是滿足。往後我仍將秉持初衷致力於「金算家數學式心算」的教學工作,夙夜匪懈,培育出更多的珠心算人才。

  

【苑裡-金算家資優心算】班主任的話

身為珠心算教育工作者多年,對於現在許多家長對珠心算教育的忽視與迷思,深深感覺到惋惜。

面對日新月異的科技時代,大家似乎講求的是學習的「速成」,而忘卻了腦力的開發及養成。研究證實:珠心算好的孩子學習比人強!而金算家數學式心算,就是一套積極開發腦力所研發的教材,讓孩子透過正確又有趣的教學,提升孩子的學習效果。

金算家資優心算,將是您給孩子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