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算家資優心算
 
網站導覽
認識我們

心珠算教育對5歲至8歲學童的幫助

學習心珠算,對5歲至12歲的孩子來說,不僅能訓練他們的智能反應、讓腦部更靈活,更能提升孩子的專注力、記憶力、與恆心耐力。心珠算的學習可以奠定孩子的數學基礎,很多孩子透過心珠算的學習,提升了對數學的興趣與信心。只要興趣與信心提升了,孩子對數學這個科目就會從討厭、害怕,轉變為喜愛、有自信。

心珠算的學習,能啟發孩子的數學潛能,它對專注力與反應能力的提升,更是絕對的,這些能力的培養,對孩子來說非常的重要,它不但可以增強孩子的學習效率,在未來的升學與就業上,更能幫助他邁向成功之路。

另外,孩子在學習的過程中,可以增強視覺、聽覺、觸覺之反應能力,且人類的手指末稍神經複雜,這樣的學習能適當刺激並促進大腦發育,增強左右腦均衡發展。

金算家資優心算對孩童的學習幫助及優點

金算家資優心算,以數學的方式,帶領孩子進入心算的領域,再引導孩子將心算的學習成效展現在數學上,它不僅突破了傳統珠心算教學上教學不靈活的障礙,更藉由生動活潑的教學技巧與手法,來引導並啟發孩子的思考能力,讓孩子在學習過程中,建構並具備完整的數學概念,更在同時,增加孩子的專注力、記憶力、與邏輯思考能力,讓孩子可以將所學運用於日常生活,或是學校的考試、測驗上。

金算家資優心算,它所使用的教材,結合了最新國小數學課程,不單可以用來做為心珠算的學習依據,更是一套有系統的數學教學教材,搭配他特有的一套教學模式,讓孩子輕鬆學會心算、數學。

在教學的過程中,它重視觀念與理解,以口語化的說明方式,強調以問代答技巧,配合活潑的教學情境,讓孩子建構心算與數學能力。